【禁聞】讀李大師文章 企業家:堅守良知等待救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期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在觀眾中引發反響。旅美上海企業家讀後深感贊同。他認為李大師的文章告訴人們,創世主會在亂世中前來拯救世人,人們應該堅守良知,等待救贖

李洪志大師近期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旅美上海企業家胡力任讀了五遍,他表示非常認同。

旅美上海企業家胡力任:「聖經裡面也有這樣的說法,就是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是被魔鬼、撒旦所控制的。那麼上帝會在某一個時刻來拯救人類。那麼我想李先生所指的這些東西,其實跟聖經的一些理論是非常契合的。我一直是有這樣的感觸的,我覺得李先生覺得講的很對。」

胡力任研發並擁有多項專利,曾在上海創辦公司。他涉足多個領域,曾擔任投資銀行專家、產業經濟研究專家、高級職業經理人,以及培訓教師,為上海培養了一批企業家。

胡力任表示,他深有感觸,當今的世界不是越變越好,而是越變越壞。

胡力任:「你看現在像烏克蘭戰爭啊,中國的這個共產黨到處在禍害這個世界。那麼這些其實對人類就是人類文明的巨大衝擊。就是魔鬼撒旦控制了整個世界。那麼那個時候創世主他一定會出手的。我所感受是這樣的,李大師在提醒人們,這個世界其實已經很混亂了,很邪惡了。那麼創世主就會在這個時候可能會出手,在某一個時刻就會出手,拯救人類。」

他認為,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向社會傳出的法輪大法,就是這種救贖的體現。在一個道德墮落的社會,人要能夠堅持住自己,需要信仰。

胡力任:「李先生他不是現在,他三十多年前就創立的這個法輪功,他就是在做這個工作,他就是在做這個工作。他其實,法輪功其實就是在拯救人類的身、心、靈。法輪功所主張的這些『真、善、忍』,可以說是拯救人類個體的一種方法,也可以說是拯救整個人類社會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剛才說了,李先生對整個人類是有做出巨大貢獻的。作為人類,特別是作為中國人,我們應該感謝李先生拯救了很多中國人的靈魂。對吧,讓那麼多人聚集在一起。」

從李先生新發表的文章中,胡力任感受到創世主對眾生的愛,他認為雖然世界面臨災難,但仍會有恩典和希望。

胡力任:「我是這樣理解的,創世主既是創立了這個世界,創立了這個世界的一切萬物,包括人類。那麼他不會拋棄這個人類。即使在人類最苦難的時候,最有災難的時候,他會出手去幫助人類,去拯救人類。我想這個就是李大師這篇文章中的這個精華吧,應該是。」

胡力任表示讀了文章深受啟發,世人能被創世主所愛是最大的榮幸,而人們也要堅守良知

胡力任:「那麼我們應該就是堅守住自己,耐心等待創世主對這個世界的拯救。因為其實我們人類有很多的事情,我們人類是做不到的,只有創世主才能做得到。就像我們不能制止很多的戰爭的爆發,那麼多年了很難制止這種邪惡政權的這些暴行,也就是說這個人類再這樣下去,這個人類再不斷的墮落,甚至於毀滅。那個時候就要創世主來拯救這個全人類。」

他希望更多人都能看到李先生的這篇文章。

胡力任:「我會推廣給更多的人去看。我覺得這是對世人的一種提醒吧,是一種警示應該是。既是提醒又是警示,我覺得對大家都有幫助。」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