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5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瀋陽民眾說,成年後才明白小時後受的教育都是假的,現在聲明退出欺騙中國人的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遼寧瀋陽陳斌說:

小時候深受中共洗腦之害,在這種黨文化的教育下入了黨團隊。

後來網絡信息發達了,也在生活中因為中共的邪惡統治而數次的受挫碰壁,才知道此前所受的教育都是假的。共產黨無惡不作卻把自己包裝成人民救星,很多歷史人物都是被中共醜化的:蔣介石領導中國抗戰,是世界反法西斯領袖,中共卻幾乎把他抹黑成和日本鬼子一樣的惡人;張作霖把東三省建設成亞洲一流的發達地區,就因為殺了蘇俄漢奸李大釗而一直被中共污名化;敗家子張學良卻因為給中共續了命被共產黨捧成愛國將領千古功臣;劉文彩這樣的開明士紳被共產黨醜化的不堪入目……中共對真實歷史的篡改可謂無人能及,現在迫害抹黑法輪功何嘗不是如此!

我聲明退出黨團隊,遠離暴政的謊言,擁抱自由與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