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LVMH集團成為首家市值超過5000億美元的歐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央行總裁:目前經濟情況適合維持貨幣寬鬆

日本央行新任總裁植田和男在國會中表示,以目前的經濟、物價和金融狀況來說,日本繼續維持貨幣寬鬆是合適的。不過他也強調,如果工資和物價的成長超出預期,需要貨幣緊縮的時候,日本央行也將採取提高利率等應對措施。

LVMH集團成為首家市值超過5000億美元的歐企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LVMH,24日成為第一個市值超過5000億美元的歐洲公司。LVMH本月稍早公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第1季的銷售額增長了17%,隨後股價持續上漲,24日創下高點,今年以來股價已上漲32.8%。

迪士尼將啟動第二波裁員 總數將達4000人

路透社報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24日開始將啟動第二波裁員,人數約數千人,裁員的部門包括迪士尼娛樂、ESPN以及迪士尼樂園等各個業務部門,這一波的裁減將使裁員總數達到4000人。

第一共和銀行Q1失1000億美元存款 股價跌20%

美國的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24日股價下跌了超過20%,原因是該行今年第1季的存款暴跌了40.8%,總額超過1000億美元。第一共和銀行還表示,計劃在第二季展開各種縮減措施來削減開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