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LVMH集团成为首家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欧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央行总裁:目前经济情况适合维持货币宽松

日本央行新任总裁植田和男在国会中表示,以目前的经济、物价和金融状况来说,日本继续维持货币宽松是合适的。不过他也强调,如果工资和物价的成长超出预期,需要货币紧缩的时候,日本央行也将采取提高利率等应对措施。

LVMH集团成为首家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欧企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24日成为第一个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欧洲公司。LVMH本月稍早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1季的销售额增长了17%,随后股价持续上涨,24日创下高点,今年以来股价已上涨32.8%。

迪士尼将启动第二波裁员 总数将达4000人

路透社报导,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24日开始将启动第二波裁员,人数约数千人,裁员的部门包括迪士尼娱乐、ESPN以及迪士尼乐园等各个业务部门,这一波的裁减将使裁员总数达到4000人。

第一共和银行Q1失1000亿美元存款 股价跌20%

美国的第一共和银行(First Republic)24日股价下跌了超过20%,原因是该行今年第1季的存款暴跌了40.8%,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第一共和银行还表示,计划在第二季展开各种缩减措施来削减开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