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美國華府法輪功集會 紀念4·25和平上訪24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24年前的4月25日,中國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信訪辦和平上訪,被外界譽為中國史上規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訪。週日晚,在美國華府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活動。下面來看華府記者陶明的報導。

好的主播。

在週日(23日)傍晚,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舉行集會, 紀念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萬人和平上訪。

集會中,男女老少伴著祥和的音樂煉功,他們中還有當年「四·二五」的親歷者。

來自天津的樊明華,仍然清晰的記得,他們在和平上訪後有序離開,並將警察扔的菸頭和垃圾都盡數清理乾淨。

「四·二五」上訪親歷者樊明華:「我們就給撿起來放在垃圾桶,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為什麼這麼做呢?我們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真的是太好了。要不學法輪功,那是做不到(把垃圾都清理乾淨)的。」

而當年仍是小女孩的Alyssa,在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母親被非法抓捕四五次。她表示希望有一天,國內能重新擁有信仰自由。

青年法輪功學員Alyssa Zhou:「我們堅持了20多年,我也希望有一天,在國內也有像這裡一個環境,大家可以自由的修煉 有自由的信仰,可以自由的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

而國會議員史密斯則告訴新唐人,美國國會議員史密斯:「美國人和所有人都應該更加關注,中共每日對善良的中國男女老少的迫害。」

記者陶明:在集會中,法輪功學員還呼籲立即停止迫害,並希望更多的海內外華人,能夠認清中共邪惡,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