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藥水導致感染被召回 FDA披露工廠不潔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由分銷商EzriCare和 Delsam Pharma出售的眼藥水,由於出現細菌感染,在美國造成近七十人出現眼部問題而被召回。下面來看詳細內容。

Global Pharma Healthcare近日宣布召回可能被汙染的眼藥水,眼藥水是由分銷商EzriCare和Delsam Pharma出售給消費者。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披露,這批眼藥水在美國引起68個細菌感染病例——包括3例死亡,8例失明,4例切除了眼球。

據最新相關報告顯示,FDA發現,眼藥水製造商Global Pharma Healthcare在製造和測試產品的過程中出現十幾個問題。

2月末到3月初,FDA對其公司進行檢查期間,發現其生產環境不過關,檢驗瓶蓋是否密封,只是用人工手動和目測的方式進行。

FDA還表示,Global Pharma Healthcare在印度經營的工廠未能正確對設備進行消毒,其製造工藝缺乏無菌技術的保證;並指出,該工廠有難以清潔的區域。這些眼藥水已於2月被召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