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药水导致感染被召回 FDA披露工厂不洁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由分销商EzriCare和 Delsam Pharma出售的眼药水,由于出现细菌感染,在美国造成近七十人出现眼部问题而被召回。下面来看详细内容。

Global Pharma Healthcare近日宣布召回可能被污染的眼药水,眼药水是由分销商EzriCare和Delsam Pharma出售给消费者。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披露,这批眼药水在美国引起68个细菌感染病例——包括3例死亡,8例失明,4例切除了眼球。

据最新相关报告显示,FDA发现,眼药水制造商Global Pharma Healthcare在制造和测试产品的过程中出现十几个问题。

2月末到3月初,FDA对其公司进行检查期间,发现其生产环境不过关,检验瓶盖是否密封,只是用人工手动和目测的方式进行。

FDA还表示,Global Pharma Healthcare在印度经营的工厂未能正确对设备进行消毒,其制造工艺缺乏无菌技术的保证;并指出,该工厂有难以清洁的区域。这些眼药水已于2月被召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