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旅遊瘋狂 專家5招省荷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今年夏天,人們出行熱情高,所以機票貴。如果您正打算買機票,先聽聽專家的5個省荷包的建議吧。

夏天就要到了,您是不是也計劃拖家帶口外出旅遊呢?

最近預定機票,你可能會被嚇一跳,因爲今年的機票價格飆升,儘管比去年最貴的時候略微便宜,但整體上比大流行之前還貴。

旅行專家、美國機票預訂網站Going創辦人凱斯,每天追蹤機票價格走向。他給出5個建議,能讓您買到價格更合理的機票。

第一:至少在出行前一個月,就訂好機票。

美國機票預訂網站Going創辦人 斯科特·凱斯:「機票的價格在起飛前幾週直綫上升,不會降低。它幾乎總在上漲。」

第二,靈活安排旅行,提前或延後幾天出行,可能有更便宜的機票。

第三,考慮出國遊。比如英國剛成立的廉價航空,正在促銷美歐間的直飛航班。

第四,放棄夏威夷海灘之旅,考慮遊覽相對冷門的景點,像加拿大的班夫等。

美國機票預訂網站Going創辦人 斯科特·凱斯:「在美國和加拿大之間往返的遊客,數量比大流行前少20%。你知道,(班夫)通常是一個很熱門的景點,尤其是在盛夏季節。」

最後,準備好發生各種意外的應對措施。比如,早點兒到機場候機,盡量避免托運行李,提前了解乘客的權益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