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自曝鎮壓民眾的電磁槍:子彈可擊碎啤酒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中共暴力鎮壓民衆時使用的武器不斷「創新」。日前中共央視曝光一款所謂「鎮暴」電磁槍,其子彈可擊碎玻璃啤酒瓶。

央視軍事頻道介紹,這款電磁槍使用九級線圈,後部是彈匣,在彈匣的後部則是內置式鋰電池。電磁槍使用硬幣狀的子彈,從前端的扁平槍口發射出去。子彈發射速度可達到每分鐘數千發。電池每次充滿能發射數百發。

中共專家稱,採用這種子彈不會對目標造成致命傷害,且彈道不至於過度集中,可對目標多點打擊。

《南華早報》報導說,這把由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和其它技術團隊研發的電磁槍,實際射擊驗證,子彈可穿透3毫米厚的木塊並擊碎玻璃啤酒瓶和可樂瓶。

報導說,該電磁槍的使用可能引發違反人權的顧慮。

中共公安使用的「維穩」武器還有很多。早前有多名參與群體維權行動的民衆爆料,自己在抗議人群中身體出現莫名其妙的灼傷,因此懷疑中共官方偷偷使用了電磁武器。

網絡曝光的中共「維穩」武器,還包括狼牙棒、流星錘等等恐怖的冷兵器。

中共武警裝備。(網絡圖片)
中共特警裝備。(網絡圖片)

中共當局投入「維穩」的資源向來不手軟。《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去年8月報導,中共2020年的「維穩」經費達2100億美元,總計10年內成長逾一倍。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