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自曝镇压民众的电磁枪:子弹可击碎啤酒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中共暴力镇压民众时使用的武器不断“创新”。日前中共央视曝光一款所谓“镇暴”电磁枪,其子弹可击碎玻璃啤酒瓶。

央视军事频道介绍,这款电磁枪使用九级线圈,后部是弹匣,在弹匣的后部则是内置式锂电池。电磁枪使用硬币状的子弹,从前端的扁平枪口发射出去。子弹发射速度可达到每分钟数千发。电池每次充满能发射数百发。

中共专家称,采用这种子弹不会对目标造成致命伤害,且弹道不至于过度集中,可对目标多点打击。

《南华早报》报导说,这把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其它技术团队研发的电磁枪,实际射击验证,子弹可穿透3毫米厚的木块并击碎玻璃啤酒瓶和可乐瓶。

报导说,该电磁枪的使用可能引发违反人权的顾虑。

中共公安使用的“维稳”武器还有很多。早前有多名参与群体维权行动的民众爆料,自己在抗议人群中身体出现莫名其妙的灼伤,因此怀疑中共官方偷偷使用了电磁武器。

网络曝光的中共“维稳”武器,还包括狼牙棒、流星锤等等恐怖的冷兵器。

中共武警装备。(网络图片)
中共特警装备。(网络图片)

中共当局投入“维稳”的资源向来不手软。《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去年8月报导,中共2020年的“维稳”经费达2100亿美元,总计10年内成长逾一倍。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