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馬斯克投入AI戰場 TruthGPT對抗ChatGPT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高盛將合作 推出年利率4.15%的儲蓄帳戶

蘋果公司(Apple)宣布將與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合作,推出一款專屬於Apple Card用戶的儲蓄帳戶,年利率高達4.15%,是美國平均水準的10倍以上。

日本遊戲廠SEGA 以7億歐元收購憤怒鳥開發商

日本遊戲大廠世嘉(SEGA)宣布,將以7.06億歐元的價格,收購芬蘭遊戲廠羅維奧(Rovio),也就是知名遊戲「憤怒鳥」的開發商,收購案預定在5月8日啟動。

馬斯克投入AI戰場 TruthGPT對抗ChatGPT

ChatGPT掀起全球AI熱潮之後,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曾多次表達對AI的擔憂。不過他在17日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透露,他將推出自己版本的AI聊天機器人,叫做「TruthGPT」。

印度與台日歐IT關稅爭端 WTO裁定印方違規

印度先前針對IT產品提高進口關稅,與台灣、日本和歐盟發生貿易爭端。世界貿易組織(WTO)的審議小組17日表示,印度當局違反了國際貿易規定,建議調整關稅以遵守應盡的義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