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拉巴馬州生日聚會爆槍案 4死2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再來關注阿拉巴馬州槍擊案,剛過去的週六,在一場16歲少年的生日派對上,發生持槍傷人案,至少4人死亡、28人受傷,警方仍未公布嫌犯信息。

顯而易見的槍眼,殘留在舞蹈工作室的窗戶上。

當地時間4月15日晚,阿拉巴馬州達德維爾鎮的這間舞蹈工作室發生槍擊案。警方表示,當時正在舉辦生日派對,當晚10點34分,疑似因爲發生口角而傳出槍擊,導致四人死亡,至少28人受傷,傷者大多數是青少年。

達德維爾市長Frank Goodman:「當時很混亂。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到處都是哭喊尖叫的人。每個人都在打電話,到處都是救護車。」

目前有至少15名受害人入院接受治療,五人傷勢嚴重,另有六人已出院。

據報,遇難者中包括知名高中橄欖球運動員菲爾斯塔維斯‧道德爾

Dadeville高中足球教練Roger McDonald:「他是足球隊的重要一員。他是一個頭領,以他的能力而言,他是一個可以令人振奮的球員,他是一個特別的孩子,總是面帶微笑。」

4月16日,當地居民聚集在一起,悼念遇難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月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