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帶奧斯卡小金人掃墓 粉絲讚:光宗耀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首位獲得奧斯卡影后的華裔女星楊紫瓊,近日回到馬來西亞家鄉,帶著奧斯卡小金人為父親掃墓,感謝父母的愛和支持。

4月12日,楊紫瓊在臉書晒出兩張照片,一張是楊媽媽捧著小金人一臉的驕傲,另一張是楊紫瓊帶著奧斯卡小金人掃墓,手持香燭向父親墓碑鞠躬。

她在帖文中寫道:「沒有父母的愛、信任和支持,我不會有今天。愛你們。」

粉絲們紛紛在帖文下留言點讚:「歡迎回家,你是最棒的!」「真正意義上的光宗耀祖,厲害了厲害了。」

據悉,這是楊紫瓊稍早前回到馬來西亞家鄉怡保掃墓時拍攝的照片。接下來,她將會出席4月16日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

60歲的楊紫瓊憑著《媽的多重宇宙》,奪得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也是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

楊紫瓊獲獎後被譽為大馬之光,4月18日下午5時30分,楊紫瓊將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一次粉絲見面會,和家鄉的朋友共同分享喜悅。

據悉,楊紫瓊除了回大馬與粉絲見面以外,也是回來為媽媽慶賀生辰的。

她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曾表示,要將這個獎項獻給媽媽及「世界上所有的媽媽」。楊紫瓊說,她們是「真正的超級英雄」,「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我要把這個獎帶回家,帶回馬來西亞、香港,謝謝你讓我們站在你們的肩膀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