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读李大师文章 退休工程师:越读越觉得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一位退休的土地测量工程师,在英文大纪元网站上看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深有共鸣。他说已经拜读了四、五遍,每一遍都觉得更好。

今年77岁的John Sommers先生在英文大纪元网站上看到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他认为非常好,也转给家人看。

美国退休工程师John Sommers:“我已经读了大概四、五遍,每读一遍,我都觉得文章更好。我的意思是,我看到了更多我喜欢的东西。我会说,李先生谈到的三界、三界如何区分、我们是怎么来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所有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新的。”

Sommers先生曾是一名工程师和土地测量员。他从未在其他领域看到过这样的内容,因此把李先生这篇文章读了一遍又一遍。

John Sommers:“因为有讲到三界、具体的数字和细节,我想:李先生有更多的信息、或者他有灵感、有我所没有的东西。基本的思想和背景信息我认为真的很好。”

他认为从今天美国以及世界的状态就可以证明,李洪志先生文中所说的“这就是宇宙的垃圾排放之处”是真实的。

John Sommers:“这都是李先生在文中提到的那些问题导致的,那些问题必须得到解决。因此,这就是我赞同这篇文章的原因。我认为有方法让我们摆脱这种处境,也就是他所说的‘垃圾排放之处’。这里是最低层次,对此我没有异议,根据我们看到美国的现况。”

Sommers出生在宗教家庭,从初中到高中都在天主教学校读书。后来他又开始阅读佛教的理论,一直在追寻和思索人生真谛。他表示,宗教中也教人提高层次的方法,一个是冥想,一个是祈祷,但李洪志大师说得更好。

John Sommers:“李先生说的一些事情会引起你的祈祷或冥想。他比其他人总结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开始更多地读一些关于他的书。”

Sommers表示,虽然得知身处“宇宙垃圾场”令人有点沮丧,但乐观一面的是,该怎么做也是明明白白的了。

John Sommers:“文章说我们所处的层次是垃圾场之类的地方。我认为,你不可能对此感到高兴和满足。你得去思考,有些东西需要改变,每个人都需要改变,为了合乎更高的美德,每个人都要提升自己。你必须否定私欲,去做正确的事,去做对他人有益处的事情。”

看到如今社会的现状,Sommers认为这篇文章正是当今人们需要的教诲。

John Sommers:“人们必须尝试和追求更多精神方面的方法,因为美国看起来正在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所以我认为人们必须学习静思冥想,或者也有很多有帮助的祷文。必须每天坚持做祷告,成为更加有灵性的人,因为这是获得美德和价值观的方法,让自己感觉好,也让别人对你感觉更好。”

他表示,佛陀和基督所说的适用于每个人,李大师这篇文章也是。

Sommers:“我看到的是需要更多(这样的文章),因为他所描述的正是我的感受。但这不是一篇宗教类型的文章。所以文章没有谈如何找解决方案,文章只是说,这就是解决之道。是这样的,文章绝对正确。因此这是一篇需要(人们)行动起来的文章。”

Sommers认为,李先生的文章提醒人们,必须要做出改变,行动起来,提升自己。

编辑/尚燕 采访/Catherine Yang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