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牧場主堅持傳統方式放牧經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在美國愛達荷州,一個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家族牧場如今已經傳到第五代,牧場主一直用傳統的方式經營牧場。一起來看他們的故事。

39歲的Ryan Bedke是愛達荷州的第五代牧場主。他的曾曾祖父於 1878年從德國移民到該地區的南部進行放牧。這個巨大的牧場占地10多萬英畝,跨越愛達荷州南部和內華達州東北部。

Ryan Bedke:「我和父親、我叔叔還有堂兄弟一起工作。也僱了一些人。我有六個孩子,除了最小的,他們都會來牧場幫忙。我們在這放牧已經140多年了。就在去年,我們開始直接向消費者銷售牛肉。」

貝德克家族還通過社交媒體推廣他們的家族企業,告訴人們他們的牛肉是草料餵養,他們還有乾燥草料。這位父親說,當前通貨膨脹,經營很不容易,但他強調,每一代人都面臨著不同的挑戰。

Ryan Bedke:「曾祖父在這裡的時候趕上了大蕭條時期。我的祖父、父親和叔叔們在80年代和90年代,趕上牛價非常低。我們現在得應對通貨膨脹,您必須適應不同的變化。」

貝德克作為牧場主也有自己的心得。

Ryan Bedke:「你在牧場學到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什麼時候得把事情做完,那個時間就得做完。你有必須先做的事,那就是這些牲口,這就是我們謀生的方式。不管天氣如何,不管你是否生病,都不重要。」

貝德克說,他的祖先都有一個共同的意願,就是保持財產的完整性,而不是將其分割,他的家人決定將財富完好無損地傳給一個孩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