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牧场主坚持传统方式放牧经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在美国爱达荷州,一个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家族牧场如今已经传到第五代,牧场主一直用传统的方式经营牧场。一起来看他们的故事。

39岁的Ryan Bedke是爱达荷州的第五代牧场主。他的曾曾祖父于 1878年从德国移民到该地区的南部进行放牧。这个巨大的牧场占地10多万英亩,跨越爱达荷州南部和内华达州东北部。

Ryan Bedke:“我和父亲、我叔叔还有堂兄弟一起工作。也雇了一些人。我有六个孩子,除了最小的,他们都会来牧场帮忙。我们在这放牧已经140多年了。就在去年,我们开始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牛肉。”

贝德克家族还通过社交媒体推广他们的家族企业,告诉人们他们的牛肉是草料喂养,他们还有干燥草料。这位父亲说,当前通货膨胀,经营很不容易,但他强调,每一代人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

Ryan Bedke:“曾祖父在这里的时候赶上了大萧条时期。我的祖父、父亲和叔叔们在80年代和90年代,赶上牛价非常低。我们现在得应对通货膨胀,您必须适应不同的变化。”

贝德克作为牧场主也有自己的心得。

Ryan Bedke:“你在牧场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什么时候得把事情做完,那个时间就得做完。你有必须先做的事,那就是这些牲口,这就是我们谋生的方式。不管天气如何,不管你是否生病,都不重要。”

贝德克说,他的祖先都有一个共同的意愿,就是保持财产的完整性,而不是将其分割,他的家人决定将财富完好无损地传给一个孩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