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輔導Education One 休城第二家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Education One是一家輔導學生學業的服務公司,面向學前班到高中12年級的學生,他們在休斯頓北部開設了本地區的第二家。

Education One是由亞裔Nayol Yi一手創辦,專門輔導學生學業的公司,經營多年來,在本地同業中成績出色。

Nayol Yi:「我相信教育。不管你將來做哪一行,我的信念是無論做什麼,教育永遠是首要的。」

畢業於加州伯克利分校的Yi從事學業輔導多年來,幫助了上千名學生,進入名牌大學的比比皆是。而在這兩年疫情對學生就學環境的限制,讓學業輔導更顯重要。

Nayol Yi:「兩年的Covid19疫情中,很多孩子只能在網上學習,他們失去很多打基礎的機會,特別是小孩子。他們現在學習遇到很大困難,我們在幫助他們建立起學習基礎。」

Education One服務的學生從幼兒園、學前班、小學一年級一直到高中12年級。幫助學生及時掌握學校所學內容,包括閱讀,寫作,數學,SAT和升學考試等等,同時輔助以Education One自己的教學,讓不同資質的學生能夠充分開放才能,繼續提升。

Yi同時也建議家長,如果發現孩子在學業上落後,不要等待和拖延,一定要給予輔導,讓孩子及時趕上來。

Nayol Yi:「及早趕上來,孩子會具有基礎和信心,在學業中表現優秀,也會幫助他們在高中和大學的成功,人生也會受益。」

Eduation One一週六天開放,不僅在糖城有一家,這家位於十號邊的大華超市廣場內,更多信息可以上網查詢或者致電832-725-4300。

同時Education One也是全國連鎖公司,在美國有六個地點,他們歡迎有意願的經營者一起加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