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辅导Education One 休城第二家开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Education One是一家辅导学生学业的服务公司,面向学前班到高中12年级的学生,他们在休斯顿北部开设了本地区的第二家。

Education One是由亚裔Nayol Yi一手创办,专门辅导学生学业的公司,经营多年来,在本地同业中成绩出色。

Nayol Yi:“我相信教育。不管你将来做哪一行,我的信念是无论做什么,教育永远是首要的。”

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分校的Yi从事学业辅导多年来,帮助了上千名学生,进入名牌大学的比比皆是。而在这两年疫情对学生就学环境的限制,让学业辅导更显重要。

Nayol Yi:“两年的Covid19疫情中,很多孩子只能在网上学习,他们失去很多打基础的机会,特别是小孩子。他们现在学习遇到很大困难,我们在帮助他们建立起学习基础。”

Education One服务的学生从幼儿园、学前班、小学一年级一直到高中12年级。帮助学生及时掌握学校所学内容,包括阅读,写作,数学,SAT和升学考试等等,同时辅助以Education One自己的教学,让不同资质的学生能够充分开放才能,继续提升。

Yi同时也建议家长,如果发现孩子在学业上落后,不要等待和拖延,一定要给予辅导,让孩子及时赶上来。

Nayol Yi:“及早赶上来,孩子会具有基础和信心,在学业中表现优秀,也会帮助他们在高中和大学的成功,人生也会受益。”

Eduation One一周六天开放,不仅在糖城有一家,这家位于十号边的大华超市广场内,更多信息可以上网查询或者致电832-725-4300。

同时Education One也是全国连锁公司,在美国有六个地点,他们欢迎有意愿的经营者一起加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