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可愛 倫敦動物園三虎崽體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3日訊】英國倫敦動物園的「蘇門答臘虎」三胞胎已經滿60天了。三個懵懵懂懂的小傢伙在第一次體檢中表現如何,去看看。

倫敦動物園中,三隻將近三個月大的蘇門答臘虎寶寶正在快樂的玩耍。現在正是它們對一切充滿好奇、頑皮好動的時候。它們互相追逐,打鬧嬉戲,看上去呆萌可愛,如同大號的貓咪。

在9月21日,倫敦動物園首次為三個小傢伙做了「虎生」中的第一次體檢,並確定了它們的性別。

動物園高級管理員露西‧里德:「今天,我們成功地對三隻新虎崽進行第一次健康檢查,這非常令人興奮。我們看到它們都很健康,給它們接種了第一次疫苗,並確認我們有兩公一母。」

除了接種疫苗,它們也被植入了芯片,以便在成長過程中能輕鬆識別它們。而這些虎寶寶的詳細信息,也將被記錄在蘇門答臘虎全球育種計劃中。

蘇門答臘虎屬於極度瀕危物種,是現存老虎亞種中體型最小的。它們的條紋密集、毛皮顏色較深,目前野外僅有300隻左右。

三隻虎寶寶的媽媽是動物園中10歲的蘇門答臘虎蓋莎,而爸爸則是3年前從丹麥動物園引進的阿希姆。它們的結合也是歐洲物種保育計劃中的一部分,而且它們罕見地一次產下三胞胎,讓倫敦動物園相當驚喜。

倫敦動物園表示,現在這三個虎寶寶已經有名字了,但是還要吊吊大家的胃口,稍候才能公布。真是讓大家很是好奇和期待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