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倫敦動物園重新計算動物數量 埃及遊人探尋「秘境」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新年伊始,倫敦動物園又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動物大盤點。

這可不是個輕鬆的活兒,因爲這裡擁有超過700個不同動物種類。

倫敦動物園運營經理:「我們有很多不同的物種,而不同的物種中還有很多不同的個體,它們都有着不同的行爲。所以,要確定我們能看到他們,不重複計數,真是很有挑戰性。」

確實,看看這些好奇、好動的企鵝。一會兒在你面前跑着,一會兒又鑽到水裏去了。

還有這些身姿矯健,來去迅速的小猴子們,要清點它們真是不容易。

在位於埃及紅海山脈中心,赫爾格達以北25公里處,有一座名爲埃爾古納(El Gouna)的小鎮,當地的「貝都因人」組織遊客進行徒步之旅,去探索那些未被發現的山谷和小路。

每一次的徒步團隊,大約有8人。遊客可以選擇比較容易通過的通道,也可以選擇更爲複雜艱難的路徑,它被稱爲「霍比特人到魔多之路」。如果您想體會下《指環王》中佛羅多的艱辛,可以考慮這條路哦。

經過一番跋涉之後,遊客們在高山頂處觀看日落,隨後與當地嚮導一起在山中露營。

大家圍着篝火,品嚐嚮導親自烘培的咖啡,讓疲憊的身體得以放鬆。

這份愜意真是別有滋味。

塞浦路斯在新年之際出現一個壯觀景象,讓那些在「凱里尼亞市」附近海岸的遊客驚嘆不已。

一個巨大的水柱從海面升起,直衝雲霄。

在中國,這被稱爲「龍吸水」,好似飛龍在空中從海裡取水一般。

這是在1月1日看到的景象,不少人覺得2019年會是比較特別的一年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