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蔡麥會落幕 中共國台辦報復蕭美琴反被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蔡英文和麥卡錫會晤後,中共國台辦採取報復,對象甚至包括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以及里根圖書館。不過外界指出,中共的制裁「幾乎沒有實質影響」。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中共真的是很無聊,其實被它列為台獨分子,可能就算是一種徽章。蕭美琴在美國替台灣打拚,我們都非常的感謝她,那中共當然就更加的討厭她,才會把她列為台獨分子。」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呼籲中共也不應該有更多過激的動作,或是過激的做法,尤其是絕對不要像去年佩洛西來台一樣如此高激烈的對台的動作。甚至馬前總統已經到中國大陸和平訪問了,我們也認為軍機繞台的事件真的可以停歇了。」

駐美代表蕭美琴被中共制裁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八月蕭美琴就曾「名列」台獨份子頑固清單。麥蔡會之後,蕭美琴二次上榜,還被終身禁止她和家屬入境中港澳。蕭美琴也在個人推特發文,用英文寫到「哇!中共又制裁我了,這是第二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