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川普週二應訊 支持者湧入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首先來關注,全球聚焦的川普受控案。4月4日下午,美國前總統川普將在曼哈頓刑事法庭接受首次傳訊,之後返回佛州,在海湖莊園發表演說。大批川普支持者則是陸續湧入紐約,希望正義能夠獲得聲張。

週二,川普大廈附近,聚集大批媒體人和民眾。

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外,已經有人在排隊。

紐約警察和安保人員已經部署戒備。

曼哈頓下城居民Deidre Sullivan:「我住在這個社區,有點緊張,因為我們都收到了警告,我也一直在關注街上事情的發展。所以在關注事態,保持小心。」

法院附近,川普的支持者打出橫幅,表達支持。

據法庭安排,川普下午2點15分將開始應訊。

川普上週被起訴,是第一位面臨刑事指控的美國總統,案件涉及2016年向豔星丹尼爾斯支付十三萬封口費。川普否認指控,表示會做無罪答辯。

關注焦點還包括當局一直保密的刑事起訴書。

川普週二發出電子郵件說,這是「我們共和國悲慘的一天」,擔心美國正在成為「馬克思主義第三世界國家」。

據報,川普應訊後將飛回佛州,在海湖莊園發表演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