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今年前3月4293中國人偷渡美國被捕

中國人偷渡美國的情況日益嚴重。根據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的統計,今年前3個月,共有4239名中國籍偷渡客,在跨越美墨邊境時被捕,創下歷年來最高。

張繼科醜聞上熱搜 安踏終止所有合作

中國乒乓王子張繼科賭博欠債醜聞發酵。4月3號,運動品牌安踏終止了張繼科的代言,並下架所有跟其有關的宣傳品。網友評論:請娛樂圈明星代言太容易爆雷,體育明星看來也不安全。

中國惡性事件頻發 重慶男無差別傷人

中國大陸連日來惡性事件不斷。據重慶警方通報,46嵗渝北區男子4月2號晚在江北區,手持凶器無差別砍人,最終被路人制服,但仍有4人受傷。稍早,吉林市一輛灰色轎車瘋狂撞向人群,6人受傷;河北邯鄲的一輛白色休旅車夜闖鬧市,一邊撞人一邊拋出爆炸物,連傷十餘人後被制服。資深媒體人鄭旭光表示,中共疫情封控三年,導致不少民衆精神異常。

武漢遭暴雨襲擊 白天暗如黑夜 網絡炸鍋

4月3號,一場大暴雨讓湖北武漢白天變黑夜,也讓網絡炸了鍋,話題登上熱搜。官媒報導稱,3號下午3點,武漢的烏雲遮天蔽日,整座城市瞬間陷入黑暗,只有商場亮著燈,更顯得氣氛詭異。3號前後,湖北大部分地區都有雷暴。據陸媒報導,2號深夜到3號凌晨,荊楚上空的閃電高達3萬次。

3月份統計 又有2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今年3月份,再有2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得以披露出來。他們來自11個省份,年齡各異。其中黑龍江依蘭縣77嵗的法輪功學員費淑芹,10年前被破門而入的警察從家中劫持,後被送到監獄進行迫害,導致身體健康的老人陸續出現心臟病、高血壓等症狀。在費淑芹失去自理能力後,中共仍不放過這位老人。2月16號,費淑芹在獄中含冤離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