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社區紀念越戰50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本週三在休斯頓老兵紀念公園舉行了紀念越戰50周年的儀式,緬懷犧牲的軍人

為紀念越戰50周年,本週三在休斯頓老兵紀念公園舉行了紀念儀式,緬懷在越戰中犧牲的將士。參加過越南戰爭的老兵和家屬,市長、市議員應邀出席。Ted Cruz等多位國會議員均派代表參加,德州州長艾伯特也發來信函。

州長在信中說,越南戰爭為全世界和全美國都帶來了徹底的變革,並促使人們對戰爭進行清醒的反思。並宣布3月29日為德州越戰老兵日。

休斯頓市長特納當天宣布3月29日為休斯頓市紀念越戰退伍軍人日。在褒獎中,市長提到越戰老兵們為美國價值和追求民主而戰。並感謝越戰退伍軍人為國家做出的服務。

老兵們舉行了傳統的軍隊儀式,吹軍號,鳴槍表示對犧牲軍人的紀念和緬懷。

越南戰爭持續了近20年,其中近60,000人陣亡,350人是休斯頓人,超過150,000人受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