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首家墨西哥餐廳慶祝百年生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有一間經營了100年的墨西哥餐廳,近日在歡慶餐廳的百年生日,我們去看看它的故事。

El Cholo洛杉磯的第一家墨西哥餐廳。 這家連鎖餐廳的老闆,90歲的羅恩·索爾茲伯里 (Ron Salisbury) 是餐廳創辦人的孫子。

El Cholo餐廳老闆Ron Salisbury:「我身後有 100 年的歷史。 令人驚奇,發生過多少美妙的事情。 」

羅恩把生意留給了年輕一代。 他35歲的兒子布倫登 (Brendon Salisbury) 現在是家族餐廳的首席財務官。

El Cholo餐廳首席財務官Brendon Salisbury:「我們正在舉辦今年的慶祝活動。 這只是紀念過去的慶祝活動的一部分。我們也要享受當下。」

新唐人記者Jackie Rios:「我們這裡有什麼美食?這是 El Cholo 的經典菜色嗎?」

廚師:「是的,它是我們最受歡迎的食物之一。 我們這裡的新品是裡麵包著雞肉的玉米餅。我們的特色菜是香菜米飯,非常好吃。」

百年來,這家餐廳給來自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帶來慰藉。

歌手兼詞曲作者Michelle Phillips:「傑克·尼科爾森向我介紹了El Cholo。1969年,他帶我來這裡。他說,當我還是默默無名的演員時,這家餐廳讓我活了下來。」

餐廳總經理Fernando Reyes:「我已經為El Cholo工作了25年。 他們是非常好的人。 我們愛他們,他們關心員工,關心客人。」

慶祝活動上,洛杉磯市把一處十字路口更名,來紀念餐廳的創始人。

為了回饋社會,餐廳還發起兒童癌症研究的慈善活動,將收益捐給洛杉磯和橙縣的兒童醫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Jackie Rios、劉海英、瑞麗加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