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資深副檢察官挑戰賈斯康 獲兩黨官員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洛杉磯縣資深副地區檢察官哈塔米,週三(29日)正式宣布,將在2024年競選洛縣地區檢察官一職,並承諾推翻現任地區檢察官賈斯康的一系列政策。一起來看。

洛杉磯縣副地區檢察官Jonathan Hatami:「今天我重返(惠蒂爾市),正式向所有人宣布,我將競選下一屆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

週三(3月29日),擔任洛杉磯縣副檢察官17年的強納森・哈塔米(Jonathan Hatami)宣布,將競選2024年洛縣地區檢察官的職位,並簡述了自己的政見。

Jonathan Hatami:「重要的是要讓每個人都知道,我們將追究罪犯的責任。如果你搶劫,傷害了人,你去商店打砸搶,你偷了別人的車,你就要為你的罪行負責。我們要把公共安全放在首位,優先考慮受害者的權益。因此,我們要起訴芬太尼毒販,他們殺害了我們的社區民眾和孩子。第二,我們需要修復保釋制度。(現任洛縣地區檢察官)喬治‧賈斯康對許多罪行實施零保釋金,包括重罪,家庭暴力和虐待兒童。」

洛杉磯縣律師Artin Sodaify:「我全心全意支持哈塔米。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很真誠。他了解洛縣民眾面臨的問題。他認識大家。他有能力並且能夠解決難題,因為首先,他很有經驗,其次,他有心為民服務。」

弗雷斯諾縣地區檢察官麗莎‧史密坎普(Lisa Smittcamp)也到場支持哈塔米,她譴責了賈斯康一系列縱容罪犯的政策。

弗雷斯諾縣地區檢察官Lisa Smittcamp:「一個沒有同情心的人,不可能成為優秀的檢察官。我給他寫信的時候,只稱他為賈斯康先生。因為(對我來說)他不是地方檢察官。他有名無實,必須下台。」

Jonathan Hatami:「麗莎是共和黨人,我是民主黨人。我想說她和我對公共安全的看法完全相同。我想讓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因為我看到很多人根據政黨來分裂我們。公共安全的問題與政治無關,別讓賈斯康(的離間計謀得逞)。」

許多受害人家屬都希望,能有一個嚴懲罪犯的檢察官。

受害人家屬Amber Salazar:「去年7月4日,我失去了我22歲的兒子德雷森,他因芬太尼中毒去世,照片上的人就是他。不幸的是,在洛杉磯市,(賈斯康團隊)沒有起訴任何販賣假藥的毒販。」

國會議員候選人秦振國:「這個事情(治安)已經到了一個我們不能忍受的程度了,所以我們必須站出來,我們不分黨派,我們要好的人來擔任這個職位,來保護我們。這是我們要的。」

事實上,哈塔米曾在2021年起訴賈斯康以公謀私,職場報復。而面對此次競選,哈塔米也坦言可能會遭遇困難,但他表示將堅持自己的理念,為受害者發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