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深圳玩具廠將撤離 工人集體維權

深圳寶安西鄉玩具廠即將搬往越南,但沒有給員工相應的補償。3月29日,工人集體罷工,聚集在馬路上維權,當局派出大批警察戒備。

廣西律師覃永沛煽顛案將宣判

廣西人權律師覃永沛,2019年10月31日被抓捕,之後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至今。當局對他拖延審判,超期羈押,長達幾年。日前終於有消息說,案件3月31日將在南寧市中院宣判。

訪民馬波出行受控 北京租屋被上鎖

黑龍江訪民馬波被當局控製出行,身份證在核查時顯示,她是紅色標誌的通緝人員。日前,她得到消息說,她在北京房山區閻村的租住房,被當地派出所警察加了一道鎖,讓她不能再去居住。

河北昌黎縣樓盤爛尾 業主拉橫幅維權

中國房地產開發公司華夏幸福,在河北秦皇島昌黎縣開發的樓盤「孔雀城」,停工一年多,既不復工也不交房。日前,業主在小區門前拉橫幅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