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網紅追星成功 獲周星馳邀請赴港吃潮州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大馬網紅Jenn Chia日前在IG上傳一段「我見到周星馳」的視頻。與未婚夫飛抵香港的她,不僅和周星馳(星爺)見了面,而且被對方請吃潮州菜,席間還獲親筆簽名留念。視頻引來許多網民表示驚訝和羨慕。(點看視頻

現年60歲的周星馳去年10月開通個人Instagram(IG)帳號後,不時上線回復留言、與粉絲互動。今年黃曆新年大年初二,他曾發帖送出「心想事成」春聯給「有緣人」,引來包括新、馬、港、台的多位明星在內的大批網民瘋搶。(點看照片)

身兼YouTuber、廣告明星、MV導演的Jenn,曾於2月9日在周星馳的帖文下留言,告白自己的夢想是見到星爺,表示自己創作視頻都受星爺的影響和啟發,就連廣東話也是通過看星爺的電影學到。她在文末寫道:「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你本尊?」「下個星期六去香港見你可以嗎?就算見你五分鐘,我也很開心。」

為了讓星爺能夠注意到她的留言,Jenn拜託網民幫忙按贊留言。沒想到周星馳回覆:「隨時!會來香港嗎?」獲得回復的Jenn直呼「我無法呼吸了」。

經過安排,Jenn Chia 3月24日帶著未婚夫Jon一起飛到香港「圓夢」,與星爺約在酒樓見面。

Jenn Chia在視頻中表示,他們在星爺推薦的酒家一邊吃潮州菜一邊交流,還獲星爺在卡片和《少林足球》宣傳卡上簽名留念。亢奮的她顯得語無倫次,還捂住臉笑淚交加。

周星馳隨後也轉發Jenn的短片,並寫下「Happy to see u」,Jenn也在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收藏祕密這一陣子了(24日迄今),因為要尊重星爺的隱私,當我們彼此都準備好綠燈分享這一切後,我迫不及待地要謝謝所有讓我夢想成真的人!」不少藝人和粉絲都留言表示羨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