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眾院通過美首個反活摘器官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3月27日晚,美國眾議院以壓倒性票數,通過《2023年制止活摘器官法案》,首次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犯罪行為,展開實際行動進行制止和追責。

記者陶明

好的,主播。

中共在十多年前就開始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從那時起,美國各地立法機構都通過決議,譴責這一暴行。週一(27日)晚間,美國國會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了《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

法案旨在追究中共官員的責任,如果他們參與活摘器官,將受到懲罰。包括最高25萬美元的民事處罰,以及最高100萬美元、20年監禁的刑事處罰。

法案主要發起人、國會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已就此問題,開展了超過25年的調查工作。 他特別提到,中共活摘器官的對象主要是法輪功學員等信仰群體。

美國國會議員克里斯·史密斯:「這是難以想像的殘暴,想想28歲的人被送進這些醫院,他們被捕僅僅因為他們是法輪功、維吾爾人或其他一些弱勢群體,他們的身體被剖開、被殺死,每個人提供兩到三種器官給中共。這種殘忍是難以想像的。生命和器官損失的受害者是中國人民。他們都很年輕,而且非常、非常健康。他們找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都特別健康。 」

史密斯舉例說,北京301醫院就有這種活摘器官。如果中共高官需要,就可以到那裡接受器官移植。而受害者往往是中共打擊鎮壓的群體。

另外,國會眾議院的這項法案還要避免美國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到中國做器官移植,從被活摘的良心犯身上獲取器官。

「這殘酷的程度令人髮指,大多數美國人需要了解。」

被問到為什麼國會到現在才對此採取行動,史密斯表示,這主要是因為人們不敢相信有這樣殘酷的事情,但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這在很大程度上與不相信有關。 許多人認為這並沒有真正發生,就像他們認為其他侵犯人權的行為也沒有發生一樣。」

「現在是時候成為焦點了。因為它也是監獄中每天發生的所有虐待行為的冰山一角,尤其是酷刑的普遍執行。」

這項法案旨在制裁所有參與活摘器官行為的人,並要求政府每年報告在各國發生的這類非法活動。

這個法案在美國得到了共和黨和民主黨的支持。共和黨人湯姆·科頓和民主黨人克里斯·庫恩斯等十幾位參議員,提出了該立法的參院版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Melina Wisecup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