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氣旋又襲美西 泥石流釀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一場炸彈氣旋再度為加州帶來了破壞性的大風、洪水泥石流。不少樹木被連根拔起,成千上萬民眾被迫撤離。來看報導。

根據美聯社報導,新一波大氣河流自週二起,為美國西南地區,帶來強風豪雨。目前已經傳出至少有兩人死亡,預計週三將出現更多洪水災情。

在北加州聖克魯茲山的一處小鎮,居民被迫自行鋸斷道路上的樹木。

加州聖克魯茲山脈博爾德溪鎮居民Tyrone Clark:「我住在這裡已經二十年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山體滑坡。」

各地零星的洪水和泥石流災情,使數以千計的居民被迫撤離。

報導顯示,從墨西哥邊境至洛杉磯到舊金山的地區,都發布了強風警報,其中,聖克魯茲等海灣地區,將有時速60至70英里的強風。另外,高山地區的降雪預計達到數英尺。

在加州中部,洪水淹沒了部分房屋、道路和農田。加州緊急服務辦公室於週二(21日)表示,有超過14,000人已被轉移至地勢較高的地方,還有47,000人等待疏散。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