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澳洲央行考慮暫停加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澳洲央行週二發布的3月會議紀要顯示,澳洲央行理事會成員同意在4月會議上考慮暫停升息的問題。近期全球多家銀行陷入危機,金融市場震盪,央行官員認為暫停升息有助更好評估經濟前景。

路透社3月20日報導,22名美國州檢察官責令現代起亞努力解決旗下汽車軟件漏洞導致車輛易被盜的問題。網上曾現僅用USB線就能啟動現代或起亞汽車的視頻,導致兩公司的車被盜率上升。

知名投行高盛將2023年和2024年的油價預測值,分別下調到每桶94美元和97美元。高盛認為全球銀行業危機提高了經濟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將抵消中國解封帶來的燃油需求升高。

德國交通部表示,正在與歐盟執委會進行商討,在2035年之後繼續允許銷售燃油車輛,特別是使用電子燃料和合成燃料的新車。由於歐盟已經通過禁售法案,修改法案將是複雜和耗時的過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