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0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移居美國的大陸民眾,以及找到國外工作的學生,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廣東的榮三說:
已移居美國,生活不像共產黨宣傳那樣,比較自由。共產黨宣傳美國不好,可是把自己老婆子女弄到美國,說一套做一套。大陸有些人沒錢治病,醫院就不收了,有良心不應該這樣。政府應該把照顧人民擺在第一位。當年文革害死許多菁英,我要與共產黨罪惡劃清界線,不為其白白犧牲,我要退出少先隊。

inko說:
小學成績較好,被老師忽悠入隊入團,如今慶幸沒隨大流入黨。本人退出共青團,不承認小學寫的入團申請書、被輔導員和團支書逼迫寫的入黨申請書,少先隊的經歷為懵懂時期被大環境所迫,2018年左右因書寫高考作文原因被灌輸了的極其紅色的思想也為年少的幼稚行為,已在大學期間糾正,特此聲明。今後我必遠離共產黨,不為邪惡的組織和人的油水奉獻自己的勞動;慶幸已找到國外的工作,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