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櫻花季開始了 現場喜氣又熱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當地時間18日上午,台灣雲林土庫馬光國中前櫻花大道,舉辦踩街和櫻花季系列活動,吸引大批人潮駐足拍照。請看報導。

抬著大紅轎子踩著誇大的步伐,不只喜氣,還很有喜感,有的敲碗,有的敲鍋蓋,這是雲林土庫今年櫻花季的踩街活動,古代迎娶大隊,由南平社區大齡朋友所扮演,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

南平社區扮演媒人角色黃添輝:「今天是要介紹崙內王阿舍大公子跟馬光厝南平社區來結婚,大家再來讓王阿舍請客。」

鎮長陳特凱也為了踩街,偕同鎮公所同仁穿和服出場,現場還有裝扮布袋戲角色的cosplay,一起熱鬧揭開櫻花季系列活動的序幕。

土庫鎮鎮長陳特凱:「我們有傳統素蘭要出嫁的陣頭,還有霹靂布袋戲cosplay表演,那現場我們還有DIY活動,還有日本和服的穿著,還有野餐的派對,歡迎大家來參加這一年一度土庫櫻花節盛會。」

馬光國中前二公里的羊蹄甲櫻花大道,粉紅色的壯觀景色,可以持續到4月,遊客可以趁春風吹起的時候,欣賞風吹雪的美麗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