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大陸年輕人表示,看到香港學生的抗爭,認識到自己曾經加入中共是錯誤的,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李奕說:
在香港讀書期間,我見證了學生對自由和民主的追求,但是我也看到了中國共產黨對於這種追求所進行的鎮壓。我知道自己加入共青團和少先隊的行為是對這個追求的背叛,我深感愧疚。

更讓我感到痛心的是,在我旁觀學生遊行時,我被國安抓捕,隨後被非法拘禁多次。這讓我認識到,共產黨對於自由和民主的敵視已經到了極致,他們不允許我和其他人有自由的思想和表達。這種狀況違背了我的內心信仰和無愧的良心,令我在心靈上深感不舒服。

因此,我宣佈在此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我要遠離這個組織,擺脫來自上層權力和他們控制下的壓迫。我要自由地探索自己的信仰和價值觀,並且為推動中國實現自由、民主和人權作出自己的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