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閉幕 訪民仍被監控 就醫受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中共兩會閉幕,但是對訪民的監控仍然未停。3月13日上午,訪民圈裡傳出被失蹤的訪民,至今依然下落不明,另外,還有訪民就醫受阻,發視頻求助

福州訪民唐兆星,因為上訪被打壓,曾經被勞教、判刑、多次拘留,退休後不讓領取養老金,每到中共「敏感日」,就被限制人身自由。11日起,唐兆星血壓與血糖飆高,多次撥打120電話求救,但樓下看守人員阻止他就醫。13日上午,唐兆星叫來的救護車也被趕走。

唐兆星:「120車開走了了,嘿120,看吧!嘿你看吧!這個部隊把120趕走了,救命啊!救命啊!」

唐兆星:「我剛剛從七樓下來,120車在這邊開走,被上渡派出所,街道工作人趕走,我一直在呼叫,沒人救,他們都不理睬我,我只能等死,我老人高血壓糖尿病爆炸了,頭暈啊痛啊,我耳朵都聾了,我要到醫院治療,他們不同意,兩會已經閉幕還這樣。」

12日,青島訪民袁飛雪和女兒搭火車前往天津看病,當地公安局派出多人跟蹤,隔天早上晨6點多,跟蹤的幾名男子企圖闖入她們在天津的賓館房間騷擾。

青島訪民袁飛雪:「今天是2023年3月13日,我們城陽村民兵袁憲光,還有四五個人,跟著我來到了賓館,不准我們關門。我是合法公民,我來看病,我腿上有病,他們強行,我倆有病,我倆腿都有病。」

天津市公民劉美麗,日前發視頻哭訴,她的先生被拖欠工資,逐級反映十年沒結果,2016年寫下遺書,後因腦出血癱瘓在床,兩會期間,當地派出所強行將她們夫妻從北京帶回天津非法拘禁。

天津市劉美麗:「把一個一級殘疾人,而且屁股底下有褥瘡,強行帶回大王莊派出所非法拘禁八九個小時,現在躺在床上哇哇直哭,我現在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就是我們出去反映的結果,天吶!老百姓怎麼活呀?」

13日上午,訪民圈裡還傳出,瀋陽胡萬忠失聯多日,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