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215位大陸民眾聯合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怎麼說。

陳福、邵千禧等215人聲明:「凡事都要有規矩,無論是家庭、國家、社會、公司、組織都要有規則和秩序才能正常存在和運轉,否則就會走向混亂和解體。

那麼人類這個群體應當遵循的規則是什麼?就是道德。這個規則不是人類自己能夠提煉總結出來的,人沒有那樣的智慧,這是神告訴人的,所以東西方的傳統道德規範都是相通的,因為人類的道德准則是一樣的。人類文明得以延續的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遵循神傳給人的道德准則。

共產黨宣揚的無神論、進化論對道德進行了徹底的破壞,否定神進而否定神的教導——道德,認為人是猴子進化來的高級動物,甚至據此推崇叢林法則,把通過鬥爭和暴力去爭奪利益當作真理去宣揚。跟著共產紅魔走人類將被引向何方?唯利是圖、不擇手段、縱慾亂性、沒有底線,道德淪喪、亂象叢生、人心魔變、天災人禍。共產黨就是把人類推向毀滅深淵的魔鬼。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跟著魔鬼只能走向地獄和毀滅,遵循道德良知才是人應當走的正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