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參眾兩院全過!解密病毒起源情報法只待拜登簽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一份要求美國解密所有有關病毒來源情報的法案,今日完成了參眾兩院全體通過的大滿貫。現在只差拜登簽字,即可立法生效。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週五(3月10日),美國眾議院以419票對0票,全票通過法案,要求美國情報界解密有關武漢病毒所和疫情來源關聯的所有情報。

「贊成419票,反對0票,這份法案獲得通過。」

而目前法案已經在參眾兩院都獲得通過,白宮表示,拜登總統將會在衡量法案後,做出是否令其立法生效的決定。

美國白宮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我們將會繼續竭盡所能查清發生了什麼,同時也保護機密信息。我們將會看一下這份法案,但我現在不會講我們下一步將如何做。」

同時,法案的提起人霍利議員在週五表示,「中共如此對這份病毒來源法案如臨大敵,以至於中共官員本週給他辦公室寫信,要求他放棄提出此法案。」

霍利議員在週五強硬回擊,直接寫信給習近平,表示,「這份法案很快就會成為法律。是時候要交代你在令病毒傳播到全世界中所發揮的作用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