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FTX班克曼-弗里德案 審理推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原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的創始人班克曼-弗里德,原定於10月2日開庭受理,但其律師週三表示,由於審查證據和準備時間不足,可能推遲案件審理。

原定於10月2日在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開庭審理受到八項指控的班克曼-弗里德案,但由於審查證據和辯護準備的時間不足,週三,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師團隊表示,可能要推遲案件審理。

去年12月,美國多個聯邦機構宣布,對現年30歲的班克曼-弗里德提起民事和刑事訴訟。

指控他涉嫌利用FTX平台欺詐投資者,竊取數十億美元的客戶資金等詐騙行為,共面臨電信欺詐、證券欺詐、共謀洗錢和違反競選財務等八項指控。

班克曼-弗里德對這些指控拒不認罪。

去年12月12日,檢方提起訴訟後,班克曼-弗里德在巴哈馬被當地警方逮捕,隨後引渡回美國受審。

FTX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創立於2019年,全球用戶超過100萬。但由於該公司2022年底發生償債能力危機,導致FTX加密貨幣崩潰申請破產,使投資者和客戶遭受巨大損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