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執政黨大會 總統致辭應重視韓美日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9日訊】週三(3月8日),韓國執政黨國民力量黨」舉行第三次全國大會,同時宣布黨魁選舉的結果。韓國總統尹錫悅到場致辭,重視美日韓同盟。

新當選的韓國執政黨國民力量黨首金起炫,從上任黨首的手中接過黨旗,並向參加大會的來賓致意。

週三,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在高陽市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第三次全國大會,並宣布該黨黨首選舉的網絡和電話投票的選舉結果。金起炫以52.93%的過半得票率,力壓其他候選人當選黨首。

韓國國民力量新任黨首金起炫:「我們執政黨和在野黨不同,我們應該表現實力。要證明是一個有能力的政黨。我們是從頭到尾負責民生的政黨。因此我們要成為值得國民信賴,有能力並實實在在工作的政黨。」

同時,金在原、金炳玟、趙修真、太永浩當選為最高委員,張藝燦(音)當選青年最高委員。

韓國總統尹錫悅到場致辭,表示新政府成立以來,一直強調憲法精神,自由和團結的價值。他還表示,要根除讓國民陷入痛苦的即得利益集團,並儘快將國際關係恢復正常,促進共享普世價值的國家間聯合與合作。

韓國總統尹錫悅:「面對全球複合危機,朝鮮核威脅等嚴峻的安全形勢,重視韓美日三國間的合作比任何時候都重要。各位,我們的未來決不會憑空而來,即使遇到既得勢力的頑強抵抗,我們也不能放棄為步入未來新時代,國家革新著想的道路前進。」

這次韓國執政黨國民力量黨首選舉,投票率達55.1%,創下歷史新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宰顯韓國高陽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