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傑維斯港聖派翠克節遊行 法輪功隊伍亮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週日(3月5日)下午,紐約上州的傑維斯港,舉行了今年的聖派翠克節遊行,場面熱鬧。隨記者去看一看。

記者:「現在看到的是,傑維斯港第5屆的聖派翠克節遊行。雖然這個遊行的歷史很年輕,但是當民眾的熱情是毫不遜色。」

遊行從傑維斯港的派克街到市中心的前街,沿途有四個表演區域,過道兩旁也擠滿了觀眾。

紐約傑維斯港聖翠克節遊行總領隊Henry H. Dunn:「祝大家聖派翠克節快樂!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紐約傑維斯港市長Kelly Decker:「享受美好的時光和氛圍,還可以體驗一下聖派翠克節的節慶和飲料。」

紐約傑維斯港警察局長Bill Worden:「整個3月份我們都是愛爾蘭人,我們一起慶祝這個傳統節日,可以看到有很多當地組織與民同樂。」

遊行觀眾:「遊行讓人感到興奮,我們喜歡所有的裝飾和音樂。」

遊行觀眾:「大家每天都像過聖派翠克節一樣高興,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來自紐約地區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帶來了舞獅隊、花船隊,還有法輪功的動功功法展示。

紐約法輪功學員Albert Roman:「我們非常榮幸能參加遊行,同時也是一個機會,讓大家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法輪大法)在中國仍遭受的迫害。」

遊行觀眾:「(法輪大法隊伍)他們很棒!很高興看到他們在社區裡,他們與每個人互動,真好!」

聖派翠克節在每年的3月17日,除了紀念基督教傳入愛爾蘭,並慶祝愛爾蘭的習俗和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傑維斯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