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子瀕死體驗:在銅鏡中看到一生回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一名自稱英文名字為傑基(Jacky)的台灣男子表示,他曾經在游泳時因為溺水而經歷瀕死體驗,期間在另外空間的一面銅鏡中看到自己的一生在瞬間播放完畢。在他執意還陽的情況下,他的靈魂又回到了他在人世間的身體上。

傑基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他的瀕死體驗,並經由他人從中文翻譯為英文。傑基並未註明本次瀕死體驗發生的年份。

傑基寫道,在他21歲那一年的夏天,他與幾個朋友到台北縣金山鄉(編者按:現為新北市金山區)的某個地方游泳和烤肉。當他們抵達目的地之後,每個人都在溪邊準備烤肉的用品。

儘管有一個男生提議說,他們應該先去溪裡游泳,但傑基認為他們應該先烤肉,再去游泳。不過,大多數男生已經離去,他認為他是男生,也應該跟著去,於是就跟了過去。

傑基說,有兩個女生在烤肉架旁邊準備烤肉,這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他希望他沒有去游泳,但這成了他永遠難忘的一次體驗。

他說,事實上,他不知道如何游泳。他只會玩水,不會游泳。當其他人下水之後,他們都在賣弄他們的游泳技巧,有人甚至爬到岩石上再跳進水裡。而他只能待在淺水區。

然而,當其他人游到深水區時,他為了面子也跟了過去。但當他得知自己無法碰到溪底時,要回頭已經太遲了。他被湍急的溪水往深處帶。他試圖對抗水流往上游,但無法抵達水面。他在水裡可以聽到他的心跳,而且他的心跳越來越慢。

就在聽到最後一聲心跳之後,他被一股力量往上吸。他發現他飄浮在水面上大約一兩層樓的高度。他獲悉自己沒有身體、感覺輕飄飄的,這讓他覺得很奇怪。

他在空中看到他的兩個同學在水面上,而水中還有個像他的人。他想:「我已經死了嗎?」這時候,他的四周變成一片漆黑,但前方出現一道光。那似乎是靈界的轉生入口。

他說,他被一股力量往前推,而且在這整個過程中都沒有感受到重量。他心想,他一定是死掉了。他可以感受到這個地方的周遭是一片柔和的白色。他看到有中國古代宮殿的階梯,在最上方是一面銅鏡,其尺寸比電視櫃還大。而銅鏡邊緣裝飾有中國宮殿式的花朵圖案。

接著,有一股力量把他推到銅鏡前方,然後把他放下來。他從銅鏡中看到自己,而且他的頭部發出明亮的藍光,將他的一生從小到大以超快的速度投射到銅鏡上。它在一兩秒內把他的幾百至幾千個生活經歷放映出來。

他提到,在完成一生的回顧之後,那股力量把他抬起來,繞過銅鏡,繼續向前推。當他向前移動時,有一個畫面出現在他的腦後。那是一個黑衣女子趴在溪邊的岩石上哭泣著。那股力量越把他往前推,該名女子哭得越大聲。

他說,他可以感覺到這個畫面是在告訴他:「你確定你不會後悔?」他知道他一旦越過那些亮光,就再也無法回來。

因此,他告訴自己說:「不,如果我離開,我的父母會哭泣和難過。不,我必須回去。」接著,他向左轉,與那股力量分道揚鑣。當他回頭探望時,他發現了他先前進入的黑暗隧道。就在一瞬間,一股力量把他吸了進去。他隨即回到人世間,而且再次感受到肉身的存在。

然而,此時他仍深陷水底。但令他感到驚訝的是,他已經學會了踩水。在他不斷地踩水之後,他終於浮出水面。而他的同學似乎注意到他溺水了,所以把他從深水區推到淺水區。他最終上岸了。

他最後說:「上述內容都是真實的,而且絕非迷信。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