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抗暴紀念日64周年 台灣民代、民團齊抗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來關心,今年是西藏反抗中共暴政紀念日64周年,週末在台北舉行大遊行,包括台灣的民意代表、民間團體與民眾都前往力挺聲援,也彰顯台灣人在第一線對抗中共極權的決心,從未停止。

高喊口號,反抗中共極權暴政,今年是西藏抗暴紀念日64周年,在台北舉辦大遊行,台灣民意代表、民團與民眾前來力挺聲援。

台灣民眾:「作為人類應該共同去支持響應他們的抗暴行為。」

台灣NGO工作者 李明哲:「當你在中共的壓力之下放棄主權,希望透過談判得到和平以後是什麼下場,我覺得西藏人的例子是血淋淋的告訴我們。」

香港律師 桑普:「我們希望每個地方,自由地方都要關注,因為我們不關注他們被打壓,那自己本身怎麼樣能夠去真的抗中保台?反共保台呢?」

中共對各民族的迫害從未停止,從藏人、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港人再到一海之隔的民主台灣,統戰手段層出不窮。

近期,中共高層相繼約見台灣政黨人士與高雄里長率領的參訪團,現在更向年輕世代下手,祭出所謂的「台灣高中畢業生憑學測成績,就能免試申請中國的北大與清大等大學。」

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背後一定都帶有政治目的,千萬你不要很天真的以為說,這是純學術、純商業的交流,最後中共都會以各種方式去脅迫台灣人配合表態,這反而會造成我們台灣同胞很巨大的損失。」

立法委員 林昶佐:「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利益,然後就想說去好了,台灣沒有這樣子的本錢。」

在台灣這塊土地,能夠堂堂正正挺身為人權議題發聲,要想保有這樣珍貴的民主自由言論,對中共層出不窮的統戰手段,台灣人不得不慎防。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