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兩會臨近 北京長安街武警持槍戒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

遭警察強迫吃藥 山西女子田金娥含冤離世

山西省大同市廣靈縣女法輪功學員田金娥,被中共警察強迫吃下不明藥物,2020年5月含冤離世,消息現在才被外界知曉。

明慧網3月2日報導說,田金娥2019年8月30日遭警察綁架,被劫持到大同市拘留所拘留10天。當天警察聲稱她血壓偏高,強迫她吃降壓藥,她拒絕,警察就把她綁在床上要強行灌藥。最後在警察的逼迫下,她自己服下。

十天後,田金娥回到家,已經變得非常遲鈍,記憶力下降,丟三落四,人也衰老了很多。半年後,她蹊蹺離世,家人發現她的遺體手掌、手指、臉、脖子、胸脯都呈黑紫色。

兩會臨近 北京長安街武警持槍戒備

中共兩會臨近,北京市安保升級,街面上警察、便衣增多,保安人員三三兩兩的結群,監視路人。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3月2日,北京東長安街除了有保安、公安站崗外,街口還有武警持槍戒備。

北京崇文門大街與東長安街街口的天橋兩側,都有保安駐守。

天安門附近的地鐵進出口,則有公安檢查身分,中國民眾需要刷身分證,台灣民眾則需被盤查相關證件。

天安門廣場附近馬路上,更是有警察和保安監視。

廣場周邊還有穿軍大衣的警察巡邏。

在此之前,北京市公安局2月22日就發布了兩會期間的管制通告,說從3月1日零點至3月14日24點,北京市行政區域內,禁止單位、組織和個人利用無人機、「穿越機」等航空器飛行活動,同時也禁止施放氣球。

2月21日,北京市郵政分公司也開始實行全面「二次安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