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人工智能市場規模或達900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ChatGPT的流行引發人工智能熱潮。週二,瑞銀全球財富管理部門投資長馬切利在報告中表示,預計人工智能硬件和服務市場,將以20%的複合年成長率增長,2025年可能達到900億美元。

英國零售協會週三公布,英國二月主要連鎖商店的價格出現大幅上漲,達到2005年有記錄以來的最大漲幅。整體商店價格通脹為8.4%,超過一月份的8%,說明英國的商家和家庭負擔正在加重。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週二公布,2023年全年產量預測為五萬輛車,遠低於分析師預估的6萬7170輛。Rivian表示,今年,供應不足仍是最大的阻礙。消息一出,週三Rivian股價重挫10%。

通用汽車週二在給員工的信中表示,為了達成一月提出的未來兩年減少開支20億美元的目標,公司將多方位削減成本。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車將裁員數百人,其中不少是高層管理人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