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舉辦首場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美國眾議院新成立的「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2月28日舉行首場聽證會。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在開場致詞時表示,美中關係是一場將決定21世紀人民生活樣貌的生存戰鬥,美國沒有時間浪費。加拉格爾強調,美國對中共一廂情願的時代已經結束。

美國眾議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2023.2.28):「我們必須懷抱著緊迫感採取行動。我相信我們未來10年的政策,將為接下來的100年奠定基礎。我們不能讓中共以科技推動的反烏托邦佔上風。」

加拉格爾表示,在過去半個世紀的大部分時間裡,美國試圖通過利益和接觸,來拉攏中共,相信經濟接觸會讓中國走向改革。兩黨都下了同樣的賭注,但是沒有成功。

他說,中共嘲笑我們的天真,利用我們的善意。但那個一廂情願的時代已經結束了。特別委員會不會允許中共哄騙我們,或操縱我們屈服。

委員會由24名共和黨與民主黨成員組成。第一場聽證會受邀的證人有4位,包括前總統川普時期的白宮國安顧問麥克馬斯特及副國安顧問博明、中國異議人士魏京生的前秘書童屹,以及美國製造業聯盟主席保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