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諾基亞更改品牌Log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諾基亞2月26日宣布,該品牌使用了60年的Logo已經被更改,使之更具現代感和活力。諾基亞還表示,公司將注重於網絡,雲端以及元宇宙相關的服務,更改Logo也是新計劃的一部分。

通訊芯片大廠高通週一表示,正和多家手機廠商合作,將推出基於衛星通訊的手機訊息傳遞功能。使用該功能,在沒有手機信號的偏遠或農村地區,用戶也將能發送和接受手機消息。

路透社2月27日報導,日本央行將繼任的新行長植田和男表示,他對如何退出寬鬆政策已有方案,但現在就退出還為時過早。這些言論或意味著他4月正式就任時,不會立即改變貨幣政策。

國際機場協會指出,去年亞太客運量和全球客運量分別恢復到疫情前52%和72%。猛增的旅行需求令航空公司獲利屢創新高,但全球航空業普遍面臨運力不足,也使機票價格依然居高不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