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將登場 5G AI成亮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今年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將於下週一(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為期四天,預計將有超過8萬人參加。大會將展示移動通訊及人工智能等領域的最新成果。

移動通訊大會將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登場。由於蘋果與三星會自行舉行手機發表會,因此這次大會預期以中國的手機品牌為主,包括HMD Global、榮耀和RealMe、華為、小米等。

除了一系列新產品,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司還將尋找機會吸引新的投資,並遊說政府官員。

GSMA首席執行官霍夫曼:「5G可能是前沿和中心。 我認為我們可能會對路線圖進行大量討論。 5G後我們去哪裡? 5G到底是什麼樣的? 以及它如何為大企業、小企業和消費者所用。」

5G 的大規模採用可能進展緩慢,但隨著公司向必要的設備和基礎設施投入更多資金,投資者預計回報將穩步增加。

GSMA首席執行官霍夫曼還提到,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被制裁的公司,不能參加這次世界移動通訊大會

這次大會的另一個亮點是人工智能。由於ChatGPT等人工智能工具的巨大進步,人工智能已經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

預計微軟將在大會舉行ChatGPT的演示,此外,一些初創公司,也將演示他們自己的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