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因言獲罪 北京科技大學教師被超期關押

北京科技大學退休教師陳兆志,2020年因在網上發表「武漢病毒不是中國病毒,是中共病毒」等言論,遭到抓捕。2021年被檢察院建議判兩年半,但至今他已被關押超過3年,仍未宣判。70多歲的陳兆志身患阿爾茨海默病、高血壓、腦梗等疾病,近期代理律師見到他,說他的阿爾茨海默症比以前更嚴重了。

原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獄中獲見律師

原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因發表政治敏感言論,2021年5月被抓,之後,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批捕。案件2022年7月開庭審理,但至今未判。2月23日,在獄中獲見律師,他表示,雖然在獄中受到了很多磨難,但他沒有變,還是以前那個敢於說真話的楊紹政。

四川八旬老人蔡澤芳遭插胃管灌食

四川南充老人蔡澤芳,因不放棄法輪功信仰,多次遭中共綁架關押,兩次被非法勞教,兩次被非法判刑。2月8日,她再次遭到綁架,84歲高齡的她再次絕食反迫害,目前正在醫院的搶救室被插胃管灌食,被兩女一男24小時監控。

西安豐盛教會被抓牧師遭刑訊逼供

西安基督教豐盛教會的三名教徒廉長年、廉旭亮和付娟,半年被抓捕。2月22日,在獄中獲准會見代理律師。三人都表示,他們遭到不同程度的虐待和刑訊逼供。其中,廉旭亮被毆打七八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