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一位生活在四川的藏族人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四川的趙若瑒說:
我的父親曾經是拉薩的藏族商人,由於在1989年參加西藏自治運動,被拉薩之虎胡錦濤關押迫害。1995年被釋放後,他在四川遇見了我的媽媽。他們生下了我。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父親教我藏語,傳授給我藏傳佛教的信仰和文化。但是共產黨不讓我去上藏語學校,逼迫我使用漢語,並且不允許我們信仰藏傳佛教。但我依然深深熱愛著我的家鄉,我的文化,我的信仰。我長大後成為了一名虛擬主播。因為多次支持西藏真正的自治,並聲援我家鄉的文化和信仰。導致了我被多次打壓,並被威脅封號。直到有一天我的一個粉絲發給了我自由門VPN,我才知道中國有這麼多反對共產黨的聲音。

共產黨一直試圖控制我們的思想和行為,但是他們永遠無法控制我們內心的信仰。我會繼續支持我的家鄉,我的文化和信仰,為它們發聲。我是真的覺醒了,由於我高中時成績好被老師列入了共青團,在此宣布退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