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2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一位生活在四川的藏族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团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四川的赵若玚说:
我的父亲曾经是拉萨的藏族商人,由于在1989年参加西藏自治运动,被拉萨之虎胡锦涛关押迫害。1995年被释放后,他在四川遇见了我的妈妈。他们生下了我。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父亲教我藏语,传授给我藏传佛教的信仰和文化。但是共产党不让我去上藏语学校,逼迫我使用汉语,并且不允许我们信仰藏传佛教。但我依然深深热爱着我的家乡,我的文化,我的信仰。我长大后成为了一名虚拟主播。因为多次支持西藏真正的自治,并声援我家乡的文化和信仰。导致了我被多次打压,并被威胁封号。直到有一天我的一个粉丝发给了我自由门VPN,我才知道中国有这么多反对共产党的声音。

共产党一直试图控制我们的思想和行为,但是他们永远无法控制我们内心的信仰。我会继续支持我的家乡,我的文化和信仰,为它们发声。我是真的觉醒了,由于我高中时成绩好被老师列入了共青团,在此宣布退团。

相关文章
评论